云低山远渔火明

星河之下,波光之上,我在等你的回答。
afd:渔火欲浮天https://afdian.net/a/12910801Switzerland

【索尼克乙女向|盛夏台雨】七夕唱歌哄你入睡

*雨瘾症是我

*七夕快乐


“索尼克索尼克你看看窗外的雨景!你就是我珍藏心底的檐雨呀,是我踏遍千山万水都深爱的存在……啊啊这段不过,没有元气满满的少女感嘤。”

你懊恼地“啪”地一声合上笔记本,托着腮闷闷地望着屋内潮湿的雨气徘徊缱绻一圈才依依不舍地逸入窗外的雨幕——太讨厌啦,我一定要在索尼克回来之前写出完美的、专属他的表白金句!然后通过我完美的表演给他一个这——么大的七夕惊喜!

凉凉的水汽清清爽爽新新,也许是身处山林中的缘故吧,竟沾染上了一点草木特有的芬芳气息,在你的皮肤可以感受到的每一寸空间氤氲开寒意,在你的睫间、指尖、发梢温温柔柔地落下轻吻。

索尼克索尼克索尼克。你喜欢给他制造各种惊喜,温柔又浪漫,也喜欢抿着嘴笑着猜测他的反应,光是这样想想你的脸就会烫起来。

不为什么,只是希望他不要再说出“作为人类我也没什么好留恋的了”这样的话——毕竟我们是互相的心之所向呀,是每想到对方一次就会有一次的欣喜。

台风自遥远的森林深处裹挟着山洪滚滚隆隆地呼啸而来,席卷树木席卷山崖席卷流水,路过你与索尼克居住的日式古屋也同样以一位旅客的身份在屋顶天窗上强劲地滑奏出一段碎玉落珠般的铿铿之声。

雨意淋淋漓漓、滂滂沱沱,估摸着是要下一晚了。七夕佳节遇到这样的糟糕天气你却完全不介意,甚至是成瘾般前所未有地兴奋起来——盛夏的喜欢太过炙热和疯狂,来得像山洪咆哮汹涌,冷雨都被空气中充溢的滚烫爱意融成温度正好、甜甜蜜蜜的酸梅汤。

这个时间都市中当是华灯初上吧,索尼克也该回来了。你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奔到窗前,为平复心绪深呼吸着望向对面在台风中沉静地黯淡下来的山影。

夜色沉沉,山林的形状却如剪影般异样地笃定而清晰。你幻想着此刻经受风雨洗礼的山林的真实模样:是一地断柯残枝?是满山苍翠欲滴?倘若不是夜色漆黑的话,枝叶定然浮漾着湿湿的绿光,叫人移不开眼睛吧。

唔,说到移不开眼睛,索尼克真是美颜盛世……你思绪飘忽,身后却蓦地传来清冷带点疏离感的声音:“我回来了。嗯,你在看什么?”

“啊啊索……索尼克!”你赶紧回头,一时间紧张得手足无措,深思熟虑的开场白忘了个精光。救命啊快回想起来——天哪,被那双月光般不染尘的青灰色眸子疑惑地盯着还怎么想啊这谁顶得住啊!你在心里抱怨着忍者的来去无声,干脆耍赖起来,扑到他怀里含糊地嚷嚷着“要给你惊喜哒被你吓忘了怪你怪你

”之类的话。

“什么……?”索尼克猝不及防地伸手搂住你,身姿依旧挺拔并无辜地睁圆了眼睛。大概明白了事情的经过,他有点无奈又有点好笑地低下头俯视着你,“没什么的,倒是我一直以来都很感谢你。麻烦你费心为我准备惊喜了,今天就由我来补偿你吧?”

他轻笑一声,轻轻地在你的额上落下一个浅浅的吻:“嗯……雨景正好,我——”索尼克的面颊上浮起一片潮红,咬咬牙的样子看起来像是下了很大决心。他注意到你闪闪发亮的眼神,偏过头去小声道,“——唱歌哄你入睡?”

噗呲——你感觉自己的心脏像是一罐水果味的汽水,此刻柔软地喜悦地上升到最顶端咕嘟嘟地冒泡——你眨眼间就已经舒服地蜷缩在了被窝里,星星眼地望着枕边不知为何看起来很紧张的索尼克。

他略略转过头来,迅速被你黑暗中星光璀璨的眸子打败,尴尬地清清喉咙闭着眼睛清唱起来:“出逢いは数秒 目眩で消沈 とりあえず撤退 慎重に偵察……”

索尼克竟然选择了アイシテ这么少女的歌?是因为这是他内心的真实写照吗!你的嘴角疯狂上扬,想笑又不敢笑,于是偷偷瞥一眼索尼克却发现他紧张得紧闭双眼睫毛微颤。啊这样慌张的索尼克真是罕见!你索性轻快地笑出声,伸出手,指尖爱恋地描摹着索尼克轮廓分明的脸庞。

“視線気づいてる?気づいてる? ……!”他立刻睁开眼睛,看到你面有得色宠溺地浅浅一笑,伸手帮你拂开散落在眼前的碎发,顺便蹭近了不是一点半点——干脆直接伏在你肩上对着你耳畔呼气、温柔地唱歌。

这家伙,刚刚的慌乱都是装出来的?你有种调戏不成反被人摆了一道的郁闷感,更要命的是天窗上的雨声急迫、狂乱的敲击音和滑音密织成网令你格外舒爽,而索尼克清冷的低音没有了疏离感、缱绻温柔地唱着酸酸甜甜的小情歌,交织在一起由远及近、重重轻轻,如同谁的手柔柔按摩着耳廓直柔到心底,对于你这个声控来说简直就是天堂——啊啊啊,索尼克这个姿势这个距离,肯定会听到我心跳如擂鼓啊啊啊!说什么哄我入睡这样还睡得着吗不睡了起来干!

少女柔软的心事在雨夜湿湿漓漓,满得像要溢出来。你突然想起来了,“索尼克你看看窗外的雨景啊,你就是我珍藏心底的台雨呀。”你认真而温柔地注视着他,”你是我灵魂的敏感,是我山洪里的守护,是我踏遍千山万水都深爱的存在。”

“嗯,”索尼克轻轻地吻吻你的耳廓,低低地应道,“我也喜欢你。不管外界如何,我始终留恋你,至永劫而不灭,不会放你走的。”

评论(6)
热度(159)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低山远渔火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