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低山远渔火明

星河之下,波光之上,我在等你的回答。
afd:渔火欲浮天https://afdian.net/a/12910801Switzerland

【星座系列|全职乙女向】你是追求浪漫的双鱼座(双鱼座张佳乐&双鱼座你)

下午五点开车走高架,要接你下桥回家的时候,张佳乐突然一踩油门,直直地向前方沉落的夕阳奔去。车窗敞开,他脑后的小辫子在夏日黄昏舒爽的劲风中恣意地飞扬起来,少年漂亮的眉眼在灿烂的阳光下张扬耀眼,你注视着他突然感到心跳快了一拍。

他像是感受到了你温柔的目光,微微笑起来:“喂喂媳妇儿,我的魅力大到让你没发现我们走错路了吗——别激动啊我开玩笑的,你看那轮夕阳是不是很浪漫啊?”

“是啊,超好看!”水墨渲染般层层叠叠的橘红色饱满温柔而富有张力,在你愉快的心情衬托下那轮巨大的落日简直美得异常。一种冒险的紧张刺激感擭住了你,你积极地应和着。

双鱼座是黄道十二星座中最浪漫的,你喜欢上张佳乐后愈发觉得这句话简直太正确了。双鱼座的张佳乐少年感十足、总是充满活力,突然改路带你去看风景这种突如其来的小惊喜是他的拿手好戏——不害羞地说,这也是最能使同为双鱼座的你心动的。

我好喜欢他好喜欢他,乐乐是世界的珍宝——但是呢,只属于我!你抿着嘴甜蜜地想着,侧过头去感受着扑面的凉风,久违的轻快心绪重又沸沸扬扬起来。“媳妇儿我这辈子最幸运的事就是遇到了你!哇哦——”张佳乐迎着晚风欢快地大喊一声。

“我也是——乐乐我超级喜欢你!”华灯初上,远山淡淡的黛色被晚风染赤,高架上行车飞驰牵引出白雾似的流光让人眼花缭乱,你毫无征兆地、喜悦地笑出了声。

你迫不及待地想知道他要带你去哪里——和乐乐谈恋爱简直太甜太甜了,空气都浪漫到充溢着粉红泡泡。你转过头去,眼神明亮,嘴角已经抑制不住地上扬起来,充满期待地问道:“乐乐乐乐!今天又准备了什么呀?是要带我去看日落吗——哇,我真的从没完整地看过一次日落呢——好浪漫啊!”

张佳乐抛过来一个媚眼,语调轻快得像是哼着一支甜甜的曲子:“乐爷我人暖心甜,可不止这点手段哦。”他向后一靠,吹了个轻佻的口哨,嘴角眉梢也是隐藏不住的笑意,“媳妇儿媳妇儿阳光好像有点耀眼呢,把遮阳板拉下来吧。”张佳乐转移话题的能力真是太差劲了,显然是在副驾驶的遮阳板后面藏了什么东西呢。你噗嗤一声笑出来,佯装乖巧的样子“嗯”了一声,小心翼翼地拉下遮阳板。

大把大把浓烈如火的玫瑰花瓣在凉爽的晚风席卷下扑了你满身满脸,熊熊烈焰般的明艳光芒照得你的脸颊发烫。你的心跳不受控制地加快——在玫瑰花瓣温柔的簇拥中是一张造型可爱的小纸条,那是乐乐的笔迹——

“我爱你。”


评论(7)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低山远渔火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