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低山远渔火明

星河之下,波光之上,我在等你的回答。
afd:渔火欲浮天https://afdian.net/a/12910801Switzerland

【瓦修生贺|乙女向】圣莫里茨的阳光

*惊觉瑞诞迅速摸的辣鸡小段子

大把大把的阳光浓烈地瀑洒在你的脸颊上、眼睫毛间,铺天盖地的灿烂温暖之感紧紧地包裹着你,几乎让人喘不过气来。你惊讶之余又有一种欣喜若狂的感觉,自己一向讨厌刺眼的阳光——相反的甚至喜欢阴雨绵绵的湿冷清爽感——此刻却完全无法抗拒这真正的、纯粹的阳光的魅力。这是一个充满魔力的国度吧,那感觉就像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原来它可以这样美好?瑞士阳光热烈的温度填补你心脏的空缺。

“瓦修——!”

“嗯?”金发碧眼的少年扶正雪白的贝雷帽,站在不远处回过头来。

“我好喜欢好喜欢你!”你奔过去紧紧地抱住他,满心都是踏实与甜蜜。

“吾辈也喜欢你的阿鲁!”瓦修的脸颊浮起一抹红晕,一本正经地宣言。

阳光落在两个人的衣角眉梢,你微微笑起来。这样让人有安全感的严肃少年,应该是连光也着迷的吧。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低山远渔火明 | Powered by LOFTER